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中华医学会第25次全国影像技术学术大会在天津召开,裴亚军应邀致辞

文章来源:本网  |  发布时间:2017-09-29  |  【打印】 【关闭

  9月28日,“中华医学会第25次全国影像技术学术大会暨天津市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第九次学术年会”在天津举行。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裴亚军应邀在开幕式致辞,并作题为《没有术语,就没有知识》的学术报告。

  大会主席、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委员会主任、全国科技名词委医学影像技术学名词审定委员会主任余建明教授在大会开幕式上宣布,《医学影像技术学名词》(征求意见稿)完成全部工作,将加快工作流程,争取早日向全社会正式公布。

  会议期间,裴亚军与医学影像技术学名词审定委员会主任余建明教授、石明国教授,副主任李真林教授、牛延涛教授,中华医学会名词审定办公室主任张玉森教授等专家学者召开工作会议,确定了后续工作计划。

    全国科技名词委事务中心项目主管王海参加上述活动。

 

裴亚军在开幕式上致辞

 

裴亚军作题为《没有术语,就没有知识》的主题报告

 

工作会议(从左至右:张玉森、石明国、余建明裴亚军、李真林、牛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