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风景园林学名词第五次三审工作会议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17  |  【打印】 【关闭

  20211215日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召开了风景园林学名词审定第五次三审工作会议。参会专家有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秘书长贾建中、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秘书长付彦荣博士、中外园林建设总公司前任总经理王泽民、北京公园管理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李炜民、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风景院王斌所长、北京市园林绿化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李新宇、北京林业大学王鑫、全国科技名词委才磊、科学出版社资环分社编辑时珺等。

会议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秘书长贾建中主持,贾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参会专家以及目前风景园林名词审定工作的进展,付彦荣副秘书长介绍了前一段时间对全部稿件进行再次查重后的处理意见,会议针对全稿的结构框架(每一章的分节)、各章节重要术语的补充、按照种属关系对全稿术语的排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对术语的定义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会议决定,在2022128日之前,各章节完成此次会议审定修改的内容,提交最后的定稿(中文定名、英文名及其定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