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风景园林学名词审定委员会召开审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  发布时间:2016-07-11  |  【打印】 【关闭

风景园林学名词审定委员会在中国城市规划研究院召开审定工作会议

 

  7月10日,风景园林学名词审定委员会在中国城市规划研究院召开审定工作会议。中国园林博物馆馆长李炜民,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副院长王磐岩,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风景园林和景观研究分院院长贾建中,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秘书长、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教授刘晓明,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园林》杂志社副社长金荷仙,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分会顾问王泽民,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如雯,中国园林博物馆陈进勇、李高,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项目负责人才磊等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晓明教授主持。

  此次会议是对第一次工作会议后形成的修改稿的第二次审查。会上,专家们讨论了第二次查重结果中重复出现的词条,确立了其在分支学科中的归属。会议还讨论了《风景园林学名词》全部13章的收词情况,专家们逐章进行了仔细研讨。

    会议确定了名词条目和分类,并讨论制订了下一步审定工作的编写要求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