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裴亚军主任一行调研清控紫荆教育

文章来源:本网  |  发布时间:2022-04-14  |  【打印】 【关闭

为推进数字经济名词审定工作及相关领域合作,2022年411日上午,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事务中心主任裴亚军一行调研清控紫荆教育公司,双方召开合作洽谈会。清控紫荆教育董事长张博主持会议。

会上,清控紫荆教育董事长张博对裴亚军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清控紫荆教育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的开展情况及发展规划。

全国科技名词委副主任、事务中心主任裴亚军高度赞扬了清控紫荆教育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数字经济事关国家发展大局,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发展数字经济工作作出部署,全国科技名词委在“十四五”时期正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按照“四个面向”战略的方向,开展一系列的攻坚工作。数字经济名词审定工作对数字经济的学科建设、社会应用和数据资源建设都有着重大意义,双方应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加强协同合作,积极探索合作模式。

双方还对科研、期刊以及合作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清控紫荆教育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付喆、教研部总监马庆胜、综合部高级经理胡馨培,全国科技名词委事务中心副主任张晖、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雷建明、科研合作处处长王琪、综合处副处长李侃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