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全国科技名词委召开科研项目评审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30  |  【打印】 【关闭

  2019825-26日,全国科技名词委召开科研项目评审会议。项目评审委员会由七位专家组成。全国科技名词委专职副主任裴亚军、事务中心副主任代晓明、事务中心科研办主任王琪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代晓明主持。

  全国科技名词委裴亚军副主任致辞。他说,加强术语学研究,推进中国术语学学科建设,对于提升名词审定工作质量,提高名词审定工作效率具有重要的意义;科研立项是凝聚术语学研究力量、促进术语学科建设的重要手段;全国科技名词委将在专家们的支持下努力做好科研项目评审工作。王琪介绍了项目工作申报和通讯评审情况、本次会议评审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

  项目评审程序依专家主审、分组讨论推荐、评委会讨论投票、签署意见等环节进行,评审委员会主席当场公布会议评审结果。

  项目评审结束后,代晓明做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专家们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的工作作风,高度评价了专家们科学严谨、细致认真的评审态度,并对专家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全国科技名词委科研立项情况详见立项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