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全国科技名词委事务中心派员参加互联网新媒体运营经验分享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  发布时间:2018-08-28  |  【打印】 【关闭

2018826日,由135编辑器主办的 “2018新风向用户增长私享会在北京灵思云途举办。来自不同机构的250余位微信公众号运营人员参加了这次活动。豆瓣内容事业部副总经理陈辉、笔记侠创始人及CEO柯州、135编辑器COO孙晓芳、学霸君新媒体负责人龙共火火、新东方在线互联网产品总监马威等5位主讲人带来了他们多年工作经验的分享。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事务中心科学传播主管郭剑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分享会主要从数据分析、冷启动、产品、渠道、内容等用户增长的关键点进行挖掘, 5位主讲人丰富的用户增长经验,直击用户增长的痛点和难点,让现场听众深入浅出地了解用户增长的秘诀。

《国家科技名词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提出,要加强规范名词宣传推广工作,构建稳定长效的科技名词传播体系。全国科技名词委近年来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上线了术语在线”“术语审核与校对系统等产品,方便用户查询和使用规范名词。此外,为了促进规范名词的传播和普及、提升公众对名词规范化工作的认知度,全国科技名词委还先后开设了微信服务号术语中国和微信订阅号说明解词,前者定位于官方信息的发布和提供术语服务功能;后者定位于对规范科技名词进行科普以及展现名词之美,同时关注社会热词或新词的权威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