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化学工程名词审定委员会化学肥料分委会召开审定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  发布时间:2016-12-09  |  【打印】 【关闭

  12月8日,化学工程名词审定委员会化学肥料分委员会在上海化工研究院召开审定会议。上海化工研究院原院长徐大刚,化学肥料分委会秘书长杨一,中国化工学会常务理事高级顾问洪定一、主任助理王燕,中国化工学会化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奕峰、专家沈华明,全国合成氨设计中心站专家徐京磐,上海达门化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专家於子方、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波,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所所长宋兴福,国家磷复肥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推广中心专家陈明良,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项目负责人才磊编审等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洪定一主持。

 

 

化学工程名词审定委员会化学肥料分委会召开审定会议

 

  会上,洪定一首先为专家们介绍了化工名词审定工作的基本原则和要点,尤其是定义撰写工作注意事项。杨一介绍了化学肥料名词的编写情况。会议对700余条化学肥料名词进行了逐条审定,并根据全国科技名词委对定名和释义的要求进行了修改。

    会后,化学肥料分委会秘书处将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稿件,尽早上报全国科技名词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