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全国科技名词委事务中心宣传岗社会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本网  |  发布时间:2021-03-07  |  【打印】 【关闭

  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原称“全国自然科学名词审定委员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由科学技术部和中国科学院共同领导、中国科学院代管的全国性机构。全国科技名词委的任务是负责制定中国科学技术名词规范化工作的方针、政策、原则和规划;负责组织科学技术各学科的名词审定、公布及协调、推广应用工作;开展海峡两岸及华语地区科学技术名词的交流、协调和统一工作;组织开展中国术语学学科建设和中国国内外术语学学术交流活动。

  全国科技名词委事务中心是全国科技名词委的办事机构。现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宣传岗1人。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内外部宣传工作,采集相关信息资料,及时起草会议纪要、新闻稿件。  

  2.负责会议摄影、摄像,负责相关资料的分发、归档、  保存。

  3.负责内部刊物和简报的策划、起草、编辑、归档、发行。

  4.负责官网和新媒体日常运营、内容策划、编辑排版和发布管理。  

  5.参与宣传片、宣传册的设计、制作、更新等工作。  

  6.配合宣传活动策划、实施,负责相关宣传工作数据统计。

  7.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任务。

二、任职要求

  1.熟练掌握office软件,掌握视频、图片等编辑设计软件。

  2.熟练使用摄影设备,具有摄影摄像资格证书优先。  

  3.熟练掌握新媒体排版、制图工具,了解互联网传播趋势,有1年以上新媒体运营工作经验优先。

  4.有较好的文字功底,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5.抗压能力强,能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做事耐心、细心,热爱学习、重效率。  

  6.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传播、市场营销、广告、中文等相关专业,一年以上宣传相关经验优先。

三、聘用待遇

  1.本岗位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实行合同管理。  

  2.薪酬待遇根据应聘人的实际经历和水平情况,参照单位在编同等岗位人员工资水平,享受相应的报酬与福利。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需注明个人主要信息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lik@cnctst.cn、duzl@cnctst.cn,主题为“姓名-名词委-宣传岗”,事务中心将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审查。  

  2.初选合格者电话或邮箱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3.参加面试者需提供:1)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2)如有相关文学、设计、摄影作品或活动策划案例,请携带相关证明。  

  4.通过面试者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   

  

  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事务中心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