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中科院巡视组巡视全国科技名词委事务中心

文章来源:本网  |  发布时间:2018-10-29  |  【打印】 【关闭

巡视组长杨星科部署巡视

20181010日至26日,中科院巡视组对文献情报中心开展巡视工作。作为挂靠在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的法人单位,全国科技名词委事务中心接受了院巡视组现场巡视。

事务中心主任工作汇报

1024日,院巡视组巡视事务中心工作会议召开,院巡视组一行10人和事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巡视组组长杨星科首先作巡视工作动员讲话,强调巡视工作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介绍了本次巡视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基本要求,希望事务中心职工支持、配合巡视组,共同做好本次巡视工作。

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党建汇报

事务中心主任裴亚军代表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感谢巡视组对事务中心的巡视、监督和指导,汇报了事务中心基本情况以及本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拟采取的相关措施等内容。随后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晖专题汇报了事务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财务室主任侯彩侠专题汇报了事务中心财务工作情况。

财务室主任侯彩侠财务工作汇报

会后,巡视组对职工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分门别类从财务、资产、人事、党建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审查。根据本轮院巡视工作总体安排,相关巡视结果将按程序得到反馈。

巡视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