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办公邮箱   |   ARP系统   |   术语在线   |   ENGLISH

关于启用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新版官网的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  发布时间:2016-03-17  |  【打印】 【关闭

  2015年12月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事务中心对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官网(www.cnctst.cn)进行了全面升级改版工作,新版官网于2016年3月18日起正式上线启用。此次改版在版面设计、栏目设置、用户体验、网站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优化提升。新版官网部署于中国科学院网站群,其安全性得到了可靠保障的同时,也实现了与院网站群信息的互联互通。

  新版官网主要承担品牌建设和信息发布功能,原网站的术语检索服务将转移至另行搭建的术语应用平台。术语应用平台将深度挖掘术语数据库的知识服务能力,逐步开放术语检索、术语翻译、术语查重、术语校对、术语论坛等针对术语应用服务功能,第一版术语应用平台WEB版网站将与5月份上线,APP版将在6月份上线。期间,如有查询术语需求的用户请点击网站首页“科技名词检索入口”返回旧版官网history.cnctst.cn)查询。

  新版官网部分板块的内容近期正在加紧更新之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若您对新版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将意见或建议发送至office@cnctst.cn,以帮助我们不断改进网站建设工作。

  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2016年3月18日

  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事务中心